【2014年3月24日,台北訊】

Blizzard Entertainment年度鉅獻《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今舉辦聖教軍誓師‧誰與爭鋒《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上市記者會。

 

 

 

由《暗黑破壞神®III》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

 

授予五大社群名人-林智勝(野蠻人)、林泓育(巫醫)、郭嚴文(武僧)、Hana(祕術師)、播求(狩魔獵人)所屬的職業神裝。

 

林智勝(野蠻人)

 

林泓育(巫醫)

 

 郭嚴文(武僧)

 

播求(狩魔獵人)

 

Hana(祕術師)

 

社群名人地下室少年DenKa更化身新增職業-聖教軍登場,身著威武鎧甲、騎上戰馬,

 

帶領專業Coser扮演的《暗黑破壞神III》五大職業,共赴對抗歿天使瑪瑟爾聖戰!





 

《暗黑破壞神III》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表示,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除了新職業聖教軍外,第五章以及新地圖同步開啟。

更新的智慧掉寶系統與故事情節、遊戲模式,讓玩家能依據喜好探索遊戲,帶來更豐富、耐玩的遊戲體驗。」

 

Blizzard Entertainment台灣董事總經理孟慶良表示,

「為回應台灣玩家長期以來對《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熱忱支持,並提升玩家整體遊戲體驗,

我們很高興宣布在新資料片上市的同時,台灣專屬遊戲伺服器同步上線!」

 

 

聖教軍與貴賓合影: 由左至右智凡迪總經理林榮一、

《暗黑破壞神III: 奪魂之鐮》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聖教軍(由DenKa 飾)、

台灣暴雪董事總經理孟慶良、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

 

聖教軍與社群名人合影:由左至右玩家播求、玩家Hana、《暗黑破壞神III: 奪魂之鐮》

首席故事作家Brian Kindregan、聖教軍(由DenKa 飾)、職棒球員郭嚴文、職棒球員林泓育、職棒球員林智勝

 

 此外,於當(24)日下午7時,《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

於信義區遠傳電信旗艦店率全台之先舉行首賣會,

 

前200名排隊購買的玩家可獲贈內含隨身杯、滑鼠墊、撲克牌等《暗黑破壞神III》周邊限量超值福袋。

 

首賣會特別安排來自職棒、娛樂圈、遊戲等不同領域的社群名人與現場玩家互動同樂;

更有熱血玩家身著聖教軍、野蠻人、巫醫、祕術師、武僧、狩魔獵人

六大職業服裝穿梭首賣會現場與排隊玩家合照,歡慶《奪魂之鐮》正式上市。




 

 

 更多活動中coser 的照片:













系列文章:

[暗黑3]聖戰即將開打 《暗黑破壞神®III》2.0.1版本更新上線 

[暗黑3]邁向奪魂之鐮 2.0.1版本更新心得與限時獎勵:經驗值+50% 

[暗黑3]邁向奪魂之鐮 2.0.1版本更新,遊戲實際分享(一) 

[暗黑3]邁向奪魂之鐮 2.0.1版本更新,遊戲實際分享(二) 

[暗黑3]邁向奪魂之鐮,奪魂之鐮實體『典藏版』開箱 

[暗黑3]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席捲全台 3月25日凌晨2時上線 決戰歿天使! 

arrow
arrow

    hoh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