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nvieshow.pixnet.net/blog/post/23718429 sunvieshow - 12/18 日新威秀邀請您 一起看玩命快遞首映會!

a4-2.jpg

【快遞到日新,搶先看電影】

於活動期間12/5-12/14(以郵戳為憑)

把你最愛日新威秀影城的原因及玩命快遞3的正確上映日期快遞或郵寄到日新威秀影城(台北市武昌街2873樓,日新威秀活動小組收,並附上姓名與聯絡電話),前10名就可獲得12/18() 9pm的電影首映票兩張喔!年度強片讓你搶先看!先寄先贏!

 

【快上痞客邦,首映票大FUN送】

於活動期間12/5-12/14(以留言時間為憑)

只要到痞客邦-日新威秀部落格參觀並在活動文章寫上最愛日新秀影城的原因及玩命快遞3的正確上映日期(http://sunvieshow.pixnet.net/blog並附上姓名與聯絡電話),就有機會獲得12/18() 9PM的電影首映票喔!數量有限!先上先贏!

 

注意事項:

1-      中獎名單統一於12/16號以電話通知中獎,並直接於12/18號首映當天現場憑證件兌換電影票。

2-      當天未來領取視同放棄權利,不事後補發任何電影票或其他場次電影!

3-      首映會若因天災或其他不可預期的因素停辦,述不補發任何電影票。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決定權。

 

日新威秀影城 www.vscinemas.com.tw

數位影廳,完美色彩,震撼豋場

台北市武昌街287 (02)2331-5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